跳到主要內容區
1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nglish  | 管理登入

簡介

職涯發展暨產業促進處簡介

本校為推動學生職涯發展與就業媒合、國內外實習輔導、跨領域人才培育、創新創業平台,自2020年成立職涯發展暨產業促進處。主要推動各項職涯輔導、就業媒合、全校實習、跨域課程、創業育成等任務。藉以增強學生就業能力及對產業現況認知,強化學生職場競爭優勢與促進就業機會,並與國內外產業接軌,促進與中小企業創新育成與學生創業能力。

本處規劃學生就業實習及產業人才培育之各項措施:

  • 就業實習輔導:完善規劃與推動學生職涯輔導資源整合機制,提供職涯開發及就業輔導與媒合、境內外實習推展,畢業生就業流向成效之調查。
  • 專業跨域課程:開設實習課程、跨領域課程、跨域計畫課程、就業課程。強調就業跨域課程與實務能力養成,並推展實習場域開發維繫與經營,業師協同教學計劃等。
  • 創新育成中心:建立產業連結與創新創業人才培育,實施企業產學合作計畫、支援中小企業創新育成、國內外人才專班、業界諮詢等相關業務。

今年是職涯發展暨產業促進處創立元年,我們將朝向學產鏈結,畢業即就業的決心,開啟學生實習、就業、創業一條龍的藍圖。探討產業的未來展望、學生職涯的未來方向,共同找尋青春夢想的開端,期待幫助學生能夠在未來夢想路上,付諸實踐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