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1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nglish  | 管理登入

成果展專區

【111年職產處年度成果展專區】

職涯發展暨產業促進處長年致力於學生的職涯輔導,尤其今年獲得教育部青年署全校型的補助(全國僅七所學校獲得),讓我們在職輔工作上更如虎添翼,無論在職涯探索、境內外實習、就業輔導與媒合,以及與產業的合作模式都展現出一條龍的輔導決心,我們秉持職輔用心、產學創新,齊心拓展學生的職涯方向,幫助學生築夢踏實。
線上成果海報展,分為職涯發展、產學(實習)跨域、創新創業、跨境數位、專題式學習的成果壁報,歡迎蒞臨參觀。

  • 就業實習輔導: 完善規劃與推動學生職涯輔導資源整合機制,提供職涯開發及就業輔導與媒合、境內外實習推展,畢業生就業流向成效之調查。

  • 專業授課課程: 開設實習課程、跨領域課程、跨域計畫課程、就業課程。強調就業跨域課程與實務能力養成,並推展實習軮裕開發、維繫與經營,

         業師協同教學計畫等。

  • 創新育成中心: 建立產業連結與創新創業人才培育,實施企業產學合作計畫、支援中小企業創新育成、國內外人才專班、業界諮詢等相關服務。
  • 自媒體暨電商跨境基地:提供企業和創業青年商務進駐、諮詢暨新住民就業或創業等服務,辦理項目有社群經營、電商銷售、直播經濟,並進行中小企業數位轉型。

   1        2

就業輔導

   3        4

   5        6

實務實習

   7        8

創新育成

   9        10

專題式學習

   11        12

   13        14    

   15        16

   17        18

   19        20

   21        22

   23   

創新人才培育 

  24         25

  26         27

  28         29

  30

【專題式學習期末成果競賽】

31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欲了解更多職產處最新活動,請見下方連結箭頭

實習:https://industrial.pu.edu.tw/p/403-1052-29-1.php?Lang=zh-tw

就業:https://dcd.pu.edu.tw/p/403-1101-13-1.php?Lang=zh-tw

創業:https://ssid.pu.edu.tw/p/403-1103-137-1.php?Lang=zh-tw

瀏覽數: